忘记密码 招标搜索引擎
《中国医院招标网》是全球医院行业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中国医院招标网hospital
招标公告中标公告
变更答疑废标公告
拟在建项目重大项目地方项目行业项目
可研环备案核准批复勘察设计规划施工
诚信企业产品选型
资质选型企业新闻
业主目录环评单位
勘设单位招标机构
 
首 页 招标采购 VIP|拟在建项目 项目快报 中标公告 品牌供应商 项目业主 产品选型目录 地方分站 特约项目查询 联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科超容董事长刘双翼受邀参加高新区“双晒”直播活动
中科超容董事长刘双翼受邀参加高新区“双晒”直播活动
时间:2020-10-23 10:25:11   网站:中国医院招标网



10月8日晚上8点,重庆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高新区专场直播在多个平台开播,重庆中科超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双翼作为海内外英才创新创业代表受邀前往直播现场,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商奎展开对话,畅谈了自己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创业的心路历程。
谈及创业,刘双翼董事长表示,中科超容所生产的高效、安全、寿命长、容量大、功率高的超级电容器产品,对科研技术要求极高,常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轨道储能、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智能仪表、传感器、军工等领域。中科超容作为一家科创企业,在创业初期曾面临资金压力较大、生产规模较小等系列问题,这是科创企业在创业初期都会遇到的难关,而正是高新区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与人才吸引政策让我们获得了发展的信心,留住了人才,使得我们以及类似我们的其他各类科创企业得以更快更好地发展。

目前,通过对前沿电化学储能科学技术的开发和转化,中科超容超级电容器产品的技术水平已经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商奎对中科超容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肯定,并表示高新区将实施更加精准的人才分类支持,希望中科超容继续关心、关注西部(重庆)科学城,发挥自身的人才引领作用,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到西部(重庆)科学城来创新、创业,为西部(重庆)科学城的成功打造添砖加瓦。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西部(重庆)科学城能吸引到更多的优秀高端人才,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科学家的家,创业者的城”;中科超容也将继续依托西部(重庆)科学城的核心优势,吸纳更多高、精、尖科研技术人才,以更好的科研技术及成果回馈西部(重庆)科学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医院招标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医院招标网,转载请必须注明 中国医院招标网 http:// www.e120.org.cn 。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用户名  
密码
推荐企业诚信企业
|
|
|
|
|
|
|
|
|
|
中国医院招标网,中国医院招标采购平台,中国医院行业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综合客服 综合  综合客服 综合  客服 综合  客服 售后  孙燕 业主  赵阳 合作
Copyright © 2008 www.e120.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院招标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传播本站内容